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姜丹尼爾、裴珍映、李大輝、尹智聖《1¹¹=1》Adventure 版概念照

姜丹尼爾
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限定團體 Wanna One 即將發行首張正規專輯《1¹¹=1(POWER OF DESTINY)》進行最後一次回歸活動,今日 (7日) 在官方 Twitter 上公開了成員姜丹尼爾、裴珍映、李大輝、尹智聖的「Adventure」版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姜丹尼爾和裴珍映穿著白色服裝,身處於黃土沙地背景中,以強烈的眼神凝視鏡頭,而李大輝和尹智聖則雙雙以黑色襯衫入鏡,微亂濕髮造型展現了和兩人平時溫暖形象截然不同的魅惑魅力,讓人心跳加速,也令人更加期待其他成員的概念照公開。

裴珍映
裴珍映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李大輝
李大輝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尹智聖
尹智聖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另外,Wanna One 的首張正規專輯《1¹¹=1(POWER OF DESTINY)》將於11月1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