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男團成員因人氣不均被粉絲無視?網友憤怒「有他才有這個團體」

由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出道的限定男團 Wanna One 在解散後,成員們各自發展,有人當演員、有人以 solo 歌手出道,還有人回到原本公司與其他人重組後出道,但許多團體會因此人氣分布不均,像是裴珍映的所屬男團 CIX 就是一個例子。

圖片來源:Wanna One 官方 FB

日前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上傳一段影片,影片內容是 CIX 在歐洲舉行演唱會的片段,寫著「昨晚他們對待珍映的無理態度讓人心寒,他還直接放棄他要說的話,讓炫皙接著說下去,因為只要珍映一開口,你們就會不停叫其他人的名字...」而影片中的珍映一臉的尷尬,讓粉絲心疼。

據了解,這種狀況不只一次,而是持續了2小時30分鐘,部份網友猜測那些人可能是因為珍映的人氣比其他成員高,因此才會遭到其他成員粉絲的排擠。

圖片來源:CIX 官方 FB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影片公開後,引來不少回應「暈,為什麼這樣,這團如果不是裴珍映,其他成員應該都沒人知道吧;」、「真的太壞了...我真的只知道裴珍映」、「乾脆單飛吧,希望你之後更紅,珍映啊ㅠㅠ」、「就算認識裴珍映,有人認識 CIX 嗎?不知道的人應該超多吧」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