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DJ HYO (孝淵) 將在13日推出全新個人單曲《Punk Right Now》

DJ HYO (孝淵)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Facebook

少女時代成員孝淵將以 DJ HYO 之名發行第二支個人單曲《Punk Right Now》。

DJ HYO 在今年4月推出首支個人單曲《Sober》,展現與在少女時代時全然不同的面貌與魅力,受到好評,在 iTunes 綜合單曲排行榜,也拿下全世界11個地區的冠軍,這次再推新曲,將為粉絲們帶來什麼樣全新的音樂,令人相當期待。

DJ HYO (孝淵)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Facebook

另外,DJ HYO 的全新數位單曲《Punk Right Now》將在11月13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