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gugudan 推出迷你三輯回歸,主打歌《Not That Type》MV 公開

gugudan
圖片來源:gugudan@Facebook

gugudan 昨天 (6日)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Act.5 New Action》,並公開主打歌《Not That Type》的 MV。

這是 gugudan 時隔約9個月推出新專輯回歸,主打歌《Not That Type》強烈的節奏與旋律充滿中毒性,公開的 MV 中,以各種豐富色彩的場地為背景,gugudan 成員們穿著帥氣的嘻哈風套裝,跳著整齊劃一的群舞,展現十足的爆發力與氣場,也散發出滿滿的「Girl Crush」魅力。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gugudan 將在12月1日、2日於首爾梨花女子大學舉辦首場單獨演唱會《gu9udan 1st concert PLAY》。

※ 註:Girl Crush 是指一個女孩對另一個女孩的仰慕和喜愛之情,用來形容讓女生也為之心動的女性。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