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Red Velvet WENDY 為《Beauty Inside》獻唱 OST,音源公開

WENDY
圖片來源:Music&NEW

Red Velvet 成員 WENDY 為徐玄振、李民基主演的 JTBC 電視劇《Beauty Inside》獻唱 OST《Goodbye》,音源公開。

WENDY 為《Beauty Inside》演唱的 OST《Goodbye》在昨天 (6日) 下午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該曲由 Kim Chang Lak、Han Kyung Soo、Choi Han SOL 等多位知名製作人聯手打造,曾在先前播出姜社羅 (李多熙 飾) 告白的場面中出現過,許多粉絲一聽就認出是 WENDY 的歌聲,引起熱烈反應,也都在期待著音源的公開。

(影片來源:kDrama Freaks@YouTube)

另外,《Beauty Inside》講述一個月有一個禮拜是以他人外貌生活的女人,與一年12個月都認不出別人臉的「臉盲」男人之間,獨一無二的療癒愛情故事,於每週一、二晚間9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