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Fly to the Sky 11/13 攜迷你三輯《I》回歸,概念照、曲目表公開

Fly to the Sky 迷你三輯《I》概念照
圖片來源:Fly to the Sky@Facebook

出道19年,韓國代表性 R&B 雙人男子組合 Fly to the Sky 將在11月13日發行睽違一年的新專輯 ─ 第三張迷你專輯《I》回歸,概念照、曲目表公開。

Fly to the Sky 日前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 Brian 與 Hwanhee 身穿大衣、高領針織衫等秋冬服飾,坐在老舊、燈光昏暗的屋子內,流露出溫柔神情的概念照,並宣布將在11月13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I》回歸。

Fly to the Sky 第三張迷你專輯《I》收錄了《Come Thru》、主打歌《決定分手的時間 (헤어질 시간이 정해진)》、《離別,一天前 (이별, 하루 전)》與《回到我們不了解的那時候 (우리 모르던 그때로)》,以及《決定分手的時間》與《離別,一天前》的純伴奏版,共六首歌曲。

Fly to the Sky 迷你三輯《I》曲目表
圖片來源:Fly to the Sky@Facebook

另外,今年迎接出道19週年的 Fly to the Sky,除了會在11月13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I》之外,他們也會在11月17、18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的友利金融藝術廳舉辦演唱會《i》。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