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金在奐確診,呼籲錄製《偶運會》的粉絲要檢測

照片來源:金在奐官方 IG

金在奐的經紀公司 Swing Entertainment 證實他 COVID-19 檢測呈陽性,並建議參加《偶像運動大會》的粉絲要自我檢測。

Swing Entertainment 發聲明表示:「想通知大家,今天 (8月2日),金在煥 COVID-19 檢測呈陽性。在上週末安排行程前,金在奐感到身體痠痛並接受治療,快篩結果呈陰性。因此,金在奐按照計劃進行原定行程;然而,8月1日晚上,金在奐症狀變嚴重,又再次快篩,結果呈陽性,今天上午,金在奐 PCR 檢測呈陽性、確診。」

Swing Entertainment 還說:「金在奐已經停止了所有活動,目前正在休息。我們會遵守 COVID-19 相關守則,並盡全力幫助藝人恢復健康。此外,建議在最近行程中有與金在煥密切接觸的粉絲,包括合照的人,都要自我檢測。」

另外,先前金在奐分別在7月30日和8月1日皆參與 MBC《偶像運動大會》的錄製。

祝金在煥早日康復!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