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BTS 防彈少年團將於11月9日出演日本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

縮圖 /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TS@日本官方網站

去年12月首次參加《Music Station》Super Live 2017 特輯後,BTS 防彈少年團將於11月9日第二次站上日本朝日電視台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舞台。

根據日本朝日電視台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官方網站最新公布的出演者資訊,BTS 防彈少年團將出演11月9日的節目,並為觀眾獻上《FAKE LOVE》日文版與《IDOL》兩首歌曲的舞台。而當天出席的歌手還有愛繆、關西傑尼斯8、椎名林檎 x 宮本浩次與乃木坂46… 等。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將從11月13日以日本東京巨蛋為起點,依序在大阪巨蛋、名古屋巨蛋與福岡巨蛋舉辦共9場的第一次日本巨蛋巡迴演唱會《BTS WORLD TOUR ‘LOVE YOURSELF’~JAPAN EDITION 》。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