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LEE HI 慶祝出道六週年,向粉絲允諾會多活動,成為讓大家幸福的歌手

LEE HI 六週年祝賀圖
圖片來源:LEE HI@Facebook

LEE HI 慶祝出道六週年,向粉絲允諾會多多活動,成為讓大家幸福的歌手。

今天 (4日) 是 LEE HI 出道六週年紀念日,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在官方 Facebook、Twitter… 等社群帳號公開 LEE HI 活潑可愛的祝賀圖,而 LEE HI 也向粉絲說:「謝謝所有喜歡我的音樂的人,因為有你們,才成就現在的我。2019年也會多多活動,為各位帶來好聽的作品,成為讓大家幸福的歌手。」

另外,LEE HI 也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一系列粉絲繪製的插畫版 LEE HI,寫下出道六週年的心情留言:「今天是出道六週年,時間真的過得很快,這麼快就六年啦!謝謝一直支持我的人,我愛你們,未來也請多多關照,我也好想你們,真的非常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eehi_hi 分享的貼文 張貼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