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Key 全新個人單曲《Forever Yours》第二波 MV 預告公開

Key《Forever Yours》第二波 MV 預告
圖片來源:《Forever Yours》預告截圖

SHINee 成員 Key 與韶宥合作的首支個人單曲《Forever Yours》第二波 MV 預告公開。

即將在11月6日推出首支個人單曲《Forever Yours》的 Key,今天 (4日)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第二波 MV 預告。公開的預告中,穿著工作服的 Key,駕駛著在首波預告中修繕的轎車到荒蕪的沙漠,下車後四處張望的他,像是在尋找什麼,令人好奇。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Key 首支個人單曲《Forever Yours》是一首 R&B POP 歌曲,歌詞描寫戀人之間,對彼此深深著迷時的模樣,將在11月6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相關新聞

  • 概念照:0102
  • MV 預告:01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