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JBJ95 迷你一輯《HOME》第二波舞蹈版 MV 預告、音源試聽公開

JBJ95
圖片來源:JBJ95@Facebook

JBJ95 首張迷你專輯《HOME》第二波 MV 預告、音源試聽與團體的雙色應援色公開!

由高田健太、金相均組成的雙人團體 JBJ95 將在10月30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首張迷你專輯《HOME》,他們近日也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MV 預告及專輯音源試聽。

公開的預告中,可以看見高田健太、金相均在街頭、屋頂隨著旋律帥氣跳著刀群舞的畫面,增添了粉絲對完整版的期待感。音源試聽則能搶先欣賞包含同名主打歌《HOME》及其純伴奏版在內的七首歌。

| MV 預告 |

| 音源試聽 |

(以上影片來源:JBJ95 OFFICIAL@YouTube)

另外,JBJ95 也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他們的官方團體 LOGO 與雙色應援色。他們的應援色分別是色號 Blue Moon (藍月 / #3686a0) 與 Golden Treasure (寶藏金 / #E1B643)。

JBJ95 應援色、LOGO
圖片來源:JBJ95@Facebook

相關報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