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出道倒數,JBJ95 首張迷你專輯主打歌《HOME》MV 預告公開

高田健太、金相均
高田健太、金相均 (圖片來源:JBJ95@Facebook)

由限定團體 JBJ 成員高田健太、金相均組成的雙人團體 JBJ95 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HOME》正式出道,今天 (27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專輯同名主打歌《HOME》的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開頭放入收錄曲《LOVE DIVE》的音源,金相均和高田健太露出背影,看似有些徬徨,深情的眼神也像是在渴望著什麼一樣,影片最後加入主打歌《HOME》的音源,原本有些憂傷的氣氛瞬間變得開朗、溫暖,也令人相當好奇 JBJ95 的新曲概念。

(影片來源:JBJ95 OFFICIAL@YouTube)

另外,JBJ95 的首張迷你專輯《HOME》將於10月30日正式發行,並於同日晚上8點 (韓國時間) 在 YES24 Live Hall 舉辦出道 Showcas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