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JBJ95 首張迷你專輯《HOME》兩版雙人、個人概念照公開

高田健太、金相均
高田健太、金相均 (圖片來源:JBJ95@Facebook)

由限定團體 JBJ 成員高田健太、金相均組成的雙人團體 JBJ95 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HOME》正式出道,近日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兩版雙人和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分別以暖色調和冷色調呈現,第一版照片中兩人身穿白襯衫搭配紅黑格紋背心,或並排坐在室內,或以窗簾半遮面,展現朦朧感;而另一組照片則在戶外和類似廢棄建築的場景中拍攝,金相均微開的領口隱約可見鎖骨線條,高田健太換穿高領毛衣散發秋冬氣息。

另外,JBJ95 的首張迷你專輯《HOME》將於10月30日正式發行,並於同日晚上8點 (韓國時間) 在 YES24 Live Hall 舉辦出道 Showcas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