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hyukoh 台灣北中南三地巡演開跑!一抵台就麻辣鍋、瓜子吃不停

hyukoh 台中演唱會
圖片提供:Live Nation 理想國

韓國大勢獨立創作樂團 hyukoh 台灣巡迴演唱會《hyukoh <24> 2018台灣演唱會》昨晚 (27日) 在台中 Legacy Taichung 傳音樂展演空間舉辦,他們以台中為巡迴演唱會揭開序幕,現場吸引了超過千名粉絲朝聖。

已經做足功課的 hyukoh,昨天抵達台灣後,馬上到麻辣火鍋店開吃,享用大餐,吳赫還在 Instagram 分享多張美食照,用中文直呼「好吃」。鼓手李仁雨則把握好天氣到台中公園划船,盡情享受悠閒時光。而最近莫名熱衷於嗑瓜子的成員們,在演唱會開演前,還開心地在後台邊嗑瓜子,邊準備上台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OH(@hyukoh2000)分享的貼文 張貼

演唱會在晚間7點正式開始,hyukoh 在沒有多餘裝飾或道具的簡單舞台上,以新歌《SkyWorld》開場,搭配與音樂融為一體的燈光,吳赫帶領觀眾一起隨著音樂打拍子,將大家進入只屬於 hyukoh 的獨特音樂世界中。

第一首歌結束後,hyukoh 先用中文向全場粉絲打招呼,並介紹新專輯《24 How to find true love and happiness》的概念源自於他們這幾年開始特別忙碌、努力的在生活,有天突然想到,生活中的所有一切都是為了幸福,而要獲得幸福是不能缺少真愛的,所以想藉由這張專輯,和大家一起努力尋找真愛與幸福,因為他們自己也還沒有找到答案。

簡單的中文問候和介紹後,hyukoh 就不間斷地一路唱到底,曲目橫跨每張專輯,從《OHIO》、《WI ING WI ING》、《HOOKA》到今年新發行的專輯…等,共18首歌曲,經典和新曲一網打盡,讓歌迷聽得大呼過癮、意猶未盡。

另外,hyukoh 台中場演唱會結束後,接著將在今晚 (28日) 於高雄駁二 LIVE WAREHOUSE 舉辦第二場演出,最後則在10月30日回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迎接最終場。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