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K.Will 將於 11/6 發行正規四輯 Part.2 第二部分《想像; Mood Indigo》

K.Will《想像;Mood Indigo》宣傳照
圖片來源:K.Will@Facebook

K.Will 將在11月6日發行第四張正規專輯 Part.2 第二部分《想像; Mood Indigo》回歸,宣傳照公開。

在2017年9月與今年5月發行第四張正規專輯 Part.1《Nonfiction (實話)》與 Part.2 第一部分《#1 Will be a start》的 K.Will,日前在官方 Facebook 釋出全新宣傳照,宣布將在11月6日發行 Part.2 的第二部分《想像; Mood Indigo》回歸。

公開的宣傳照中,一身黑的 K.Will 置身在米色與紫羅蘭色交織的背景之中,散發著感性的氛圍,加深了大眾對他回歸的期待。而第四張正規專輯 Part.2 第二部分《想像; Mood Indigo》也將在11月6日晚間6點 (韓國時間) 正式公開,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