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率智、振永...等為 KBS 月火劇《Perfume》獻唱 OST

《Perfume》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EXID 率智、JBJ95、振永...等歌手為熱播中的 KBS 月火劇《Perfume》演唱的五首 OST 公開。

《Perfume》講述因為妊娠中毒症與壓力而成為體重 108kg 大媽的在熙 (河在淑 飾),在某天從疑問的快遞司機中獲得魔法香水,突然回到20代並化名為藝琳 (高媛熙 飾),與伊道 (申成祿 飾) 相遇後的故事。

首波 OST《觸手之處 (손 닿을 만큼)》請來 EXID 主唱率智演唱,將伊道與藝琳命運般的相遇透過 Tropical Music 的空間感與夢幼感表達出來,同時也為劇中故事增添一絲緊張感;第二波 OST《Starlight》是首經典抒情曲,由曾參與《能先接吻嗎?》與《偉大的誘惑者》...等多部電視劇 OST 的作曲家團體 Fara Effect,與音樂人兼音樂導演徐友榮合作打造的歌曲,請來於《我是歌手》、《蒙面歌王》中展現歌唱實力的「名品歌聲」So Hyang 獻聲,唱出劇中雖然相愛但卻需要離開對方的伊道與藝琳可惜又遺憾的情感。

結束 UNI.T 活動後暌違兩年重新展開 SOLO 活動並發行新專輯的 NC.A,為《Perfume》獻唱第三波 OST《Kiss Me》,唱出劇中女主角可愛的感性;第四波 OST《總是在笑 (자꾸 웃음이나)》由《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 JBJ95 演唱,輕快的中等節奏歌曲讓人感受到歌曲中所傳遞剛開始愛情時的悸動與清澀的情感;而 B1A4 出身的振永則獻聲第五波 OST《我在說你是我的 (그댄 내꺼라고 말하는 거예요)》,透過振永哀切的歌聲唱出劇中男女主角的心情。

一起來欣賞率智、So Hyang、NC.A、JBJ95、振永演唱的《Perfume》OST MV 或音源吧:

《率智 — 觸手之處》

《So Hyang — Starlight》

《NC.A — Kiss Me》

《JBJ95 — 總是在笑》

《振永 — 我在說你是我的》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Danal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