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趙宇鎮其實有女兒!經紀公司:在孩子出生前已辦好結婚登記

圖片來源:xportsnews

趙宇鎮25日才剛宣布將與交往11年的圈外女友結婚,昨 (28日) 韓國媒體爆出,其實趙宇鎮與女友已經有一個滿周歲的女兒!

對此,趙宇鎮所屬經紀公司 Yooborn Company 表示:「趙宇鎮與準新娘確實有一個滿周歲的女兒,早在小孩出生前,兩人就已經完成結婚登記了,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祝福他們。」,相關人員則表示:「趙宇鎮並沒有刻意要隱瞞有女兒的事實,只是剛好隨著結婚的消息被傳開。」而得知消息的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獻上祝福。

另外,趙宇鎮將在10月14日與女友舉行婚禮,婚禮僅邀請雙方的親友,採不公開方式的舉行。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