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宋承憲、Krystal 新劇《Player》今晚首播,俞承豪將友情客串

俞承豪
圖片來源:3HWCOM

俞承豪將客串宋承憲、Krystal 主演的 OCN 新劇《Player》。

相關人員表示:「俞承豪將特別出演《Player》,在第一集登場,至於是什麼樣的角色,就請大家收看直播確認。」,據悉,俞承豪是因為和製作組以及宋承憲的交情,才決定特別出演,俞承豪日前才宣布接下新劇《福秀回來了》回歸小螢幕,這次客串《福秀回來了》,將展現什麼樣的演技,也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Player》是部講述由眾所周知的四名頂級高手組成,找出那些不顧廉恥地以犯罪行為賺取的隱匿財產,並全部回收的「犯罪收益回收隊」的動作劇,將在9月29日晚間10點20分 (韓國時間) 首播。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