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韓孝周、炯植、趙宇鎮確定出演末日題材電視劇《Happiness》

縮圖 / 韓孝周、炯植、趙宇鎮
圖片來源:Newsen

韓孝周、炯植、趙宇鎮確定出演以世界末日為題材的驚悚電視劇《Happiness》。

《Happiness》是一部以世界末日為題材的驚悚類型電視劇,劇情講述傳染疾病日常化的新時代,城市裡的新建公寓中,高樓層以普通方式銷售,低樓層則作為租賃住宅,一群聚居在公寓裡的各式各樣的人們,因階級差別,人們為了生存展開激烈鬥爭與心理戰的故事。人們在日常生活崩潰、現有價值觀動搖的封閉空間中,相互懷疑與警惕的現實恐怖,將會喚醒觀眾們的五感。

繼《W-兩個世界》後,睽違五年回歸小螢幕的韓孝周,劇中飾演一名警察特攻隊戰術要員尹世春 (윤새봄),是個擁有準確判斷力、決斷力與膽量,想到什麼就付諸行動的行動派,雖然她的座右銘是「在複雜的世界裡舒服的生活」,但事實上是個很容易記仇的人物,當她搬進夢寐以求的新建公寓後,沒想到就面臨了危機。

今年1月退伍的炯植,選擇了《Happiness》作為他的退伍首部作品,將飾演聰明又憨直的強力班刑警鄭一賢 (정이현)。心中懷著對高中同學尹世春的癡情,是個令人意外的「純情派」。在接受尹世春意想不到的提議後,深深陷入旋渦之中,即使犧牲自己也要公共善行動,為了守護自己與尹世春將面對無止境的危機與恐懼。

而演技十分出眾的實力派演員趙宇鎮將飾演掌握傳染病事態關鍵鑰匙的武裝部隊醫療司令部所屬中校韓泰錫 (한태석),負責秘密查明新型傳染病的原因並防止擴散。不像是軍隊情報員出身的他,看似禮貌灑脫,但瞬間突變的雙重面貌卻讓人難以捉摸。

另外,《Happiness》是導演安吉鎬和編劇韓相雲繼《Watcher》再度合作的《Happiness》。而導演安吉鎬過去曾執導多部熱門作品,例如:《青春紀錄》、《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秘密森林》,編劇韓相雲也曾編寫改編自美國同名電視劇的《法庭女王 (The Good Wife)》。

而《Happiness》預計這個月開始拍攝,製作團隊也表示:「《Happiness》以擁有多種個性與慾望的人們居住的公寓為背景,描寫了人們的慾望和階級之間的差別,在感受到日常生活的珍貴性的當今社會,將以最現實的恐懼為觀眾們帶來別樣的樂趣。」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