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鬼怪秘書」趙宇鎮將在10月14日與交往11年的圈外女友結婚

縮圖 / 趙宇鎮
圖片來源:xportsnews

男演員趙宇鎮 (39) 將在10月14日與交往11年的圈外女友結婚。

經紀公司 Yooborn Company 今天 (25日) 上午宣布:「趙宇鎮將在10月14日與交往11年的圈外女友結婚,也因為考慮到女友為圈外人,所以婚禮將採不公開方式舉行,當天僅會邀請親友參加。希望大家能給予這對新人祝福,趙宇鎮未來也會繼續努力,以優秀的作品回報大家給予他的愛和支持。」

趙宇鎮在1999年出演話劇《最後的擁抱》出道,已經出道19年的他曾出演《奇皇后》、《來自星星的你》、《南漢山城》… 等影視作品,直到2016年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飾演鬼怪的秘書而聲名大噪,目前正在出演 tvN《Mr.Sunshine》。

最後再次恭喜趙宇鎮結婚!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