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太陽《RINGA LINGA》點閱破億,BB 破億 MV 統計共15支創紀錄

太陽
圖片來源:太陽@Facebook

YG Ent. 今天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張海報,慶祝 BIGBANG 成員太陽的《RINGA LINGA》MV 在 YouTube 上點閱率突破1億!

《RINGA LINGA》是太陽在2013年11月發行的歌曲,充滿活力的舞蹈和強烈的 Hip Hop 旋律充滿中毒性,截至9月29日凌晨12點 (韓國時間),在 YouTube 上的點閱率突破1億大關,BIGBNAG 也成為韓國統計最多支 MV 點閱突破1億的團體,包含《FANTASTIC BABY》、《BANG BANG BANG》…等共多達15支。

恭喜太陽!,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RINGA LINGA》的 MV 吧:

(影片來源:BIGBANG@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