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Red Velvet 台灣首唱過中秋,大讚台灣 ReVeluv 好可愛!

圖片來源:NOWnews

今年第三度來台的 Red Velvet,昨晚 (22日) 於台大體育館舉辦《Red Velvet 2nd concert [REDMARE] in TAIPEI》演唱會,共吸引2,400名 ReVeluv (Red Velvet 粉絲名) 參加,演唱會還稱讚台灣 ReVeluv 好可愛!

演唱會以《Russian Roulette》、《Power Up》與日文單曲《#Cookie Jar》開場炒熱現場氣氛,接著還表演了《Zoo》、《Happiness》… 等人氣歌曲,更多次走向延伸舞台與粉絲們近距離接觸,並暖心準備簽名球送粉絲,大夥們都玩得不亦樂乎!

Red Velvet《REDMARE》演唱會台灣場
圖片來源:NOWnews

這次是 Red Velvet 首次在台灣舉辦演唱會,她們表示見到大家很開心,也很驚訝粉絲們都聽得懂韓文會一起合唱,也頻讚 ReVeluv 好可愛!除此之外,她們也透露很喜歡台灣的珍珠奶茶、芒果冰,SEUL GI 更在演唱會前於飯店內吃了牛肉麵呢!

而從小就觀看許多台灣電視劇、電影,所以很喜歡台灣演員劉以豪的 Yeri,當聽到台下粉絲們大喊「劉以豪!劉以豪!」時,害羞地說了聲「噓~」後表示:「能來喜歡的地方舉辦演唱會,覺得很奇妙。未來我會多多學習中文,更你們說說話。」甚至用中文説:「你們來韓國,我請客,一起玩吧!」

縮圖 / Red Velvet《REDMARE》演唱會台灣場
圖片來源:NOWnews

另外,Red Velvet 今天 (23日) 下午3點將繼續在台大體育館舉辦《Red Velvet 2nd concert [REDMARE] in TAIPEI》演唱會。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