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Tiffany《Teach You》MV 預告公開,秀英、孝淵友情客串出演

Tiffany《Teach You》MV 預告截圖
圖片來源:《Teach You》MV 預告截圖

即將於9月28日發行新單曲《Teach You》的 Tiffany,今天 (23日)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第二波名為「他有欺騙我嗎?(DID HE CHEAT?)」的 MV 預告。

公開的預告中,特別客串出演的秀英、孝淵告訴 Tiffany 曾看到她的赫秀與其他女子見面的消息,而畫面最後則切換到 Tiffany 坐在審問室盤問男子的畫面,令人好奇完整故事。

(影片來源:Tiffany Young Official@YouTube)

另外,Tiffany 新單曲《Teach You》將於9月28日凌晨12點 (美國東部標準時間) 公開。

【相關報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