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MV

GOT7 正規三輯《Present : YOU》主打歌《Lullaby》MV 公開

GOT7
圖片來源:《Lullaby》MV 截圖

GOT7 昨日 (17日) 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Present : YOU》回歸,並於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了主打歌《Lullaby》MV 和收錄曲音源。

公開的 MV 中,以七人的黑色剪影開場,接著出現許多奇幻場景,如珍榮駕駛的飛天汽車、JB  身處的宇宙圖書館、BamBam 身處的沙漠綠洲、圍繞榮宰的擬人化玩具…等,繽紛鮮豔的特效為整支 MV 增添了一絲魔幻的氛圍,動感的旋律和帥氣的刀群舞也充滿中毒性。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Lullaby》的 MV 吧!

(影片來源:JYP Nation@dailymotion.com)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