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聖圭公開手寫信與 INSPIRIT 問候:謝謝你們一直為我應援

縮圖 / 聖圭
圖片來源:INFINITE@Facebook

今年5月入伍服役的 INFINITE 聖圭,今天 (10日) 透過 INFINITE 官方 Twitter 公開親筆手寫信與 INSPIRIT (INFINITE 粉絲名) 問候,並謝謝大家對他在8月22日發行 LIVE 專輯《KIM SUNG KYU 1st Solo Concert Live Shine》,以及正在出演的陸軍音樂劇《新興武官學校》的支持。

聖圭親筆手寫信
圖片來源:INFINITE@Twitter

INSPIRIT 大家好,我是聖圭。

我過得很好,在訓練所收到大家的來信,讓我充滿了力量,所以決定寫下這封回信。

非常謝謝大家喜愛我在服役期間發行的 LIVE 專輯,也謝謝你們對《新興武官學校》演出的支持與應援,因為有你們,我才能得到了力量。

剩下的軍旅生活,我會繼續努力,請不要忘記我,我會健康退伍的,I’ll be back!

另外,由正在服役的聖圭、池昌旭、姜河那攜手出演的陸軍音樂劇《新興武官學校》將從9月9日至9月23日於韓國國立中央博物館演出,年底也預計展開全國巡演。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