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INFINITE 聖圭發行 Live 專輯,《Sorry》演唱會現場版 MV 公開

聖圭
圖片來源:Woollim Entertainment

INFINITE 聖圭22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 Live 專輯《KIM SUNG KYU 1st Solo Concert Live Shine》,並公開《Sorry》的 MV。

這次發行的 Live 專輯是聖圭在5月5日至5月7日於慶熙大學舉辦的演唱會的歌曲,讓粉絲們可以重溫當時的感動,聖圭目前正在服役,相信對一直等待著他的粉絲們來說,也是一個相當特別的禮物。

這次的 Live 專輯包含了聖圭過去六年發行的個人專輯中,所整理出來的曲目,像是《True love》、《The Answer》、《Don’t move》、《I NEED YOU》等多首受到喜愛的歌曲,足足共有21首,另外還有 INFINITE《面對面站著 (마주 보며 서 있어)》聖圭的個人獨唱版本,曲目相當豐富。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聖圭《Sorry》演唱會現場版的 MV 吧:

(影片來源:woolliment@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