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PENTAGON 迷你七輯主打歌《Naughty Boy》MV 預告公開

PENTAGON《Naughty Boy》MV 預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PENTAGON 即將發行第七張迷你專輯《Thumbs Up!》回歸,官方昨日 (9/9) 公開了主打歌《Naughty Boy (青蛙 / 청개구리*)》MV 預告!

預告中,在有著夜色與蛙鳴做背景音的道路上,PENTAGON 成員們以青蛙蹲的姿態現身,另一場景的廣場上也有一隻巨無霸青蛙,成員們在道路上、或聚在青蛙旁狂歡的模樣,讓人感受到 PENTAGON 的青春活力。

一起來看看預告!

影片來源:PENTAGON 펜타곤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PENTAGON 第七張迷你專輯《Thumbs Up!》將於9月10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一起期待吧!

※ 註:韓文中「청개구리」除了「青蛙」之外,還指「什麼事都要唱反調的人」,故英文曲名翻作「Naughty Boy」。

【PENTAGON《Thumbs Up!》相關報導】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