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素恩,生日快樂!

金素恩
圖片來源:金素恩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6日,今天是演員金素恩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素恩 / Kim So Eun / 김소은
  • 生日:1989年9月6日
  • 身高:163cm
  • 學歷: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金素恩相關資訊:金素恩

金素恩是出道十三年的實力派演員,由配角開始的她,花了四至五年的時間才躋身主角的行列,《花樣男子》引起觀眾關注,《不能結婚的男人》、《馬醫》、《夜行書生》、《我們甲順》…等作品,讓大家看到她的演技實力,近幾年她都以電視劇為主,去年與成勛合作電影《正在相愛嗎?》,預計將暌違四年回歸大螢幕,令人期待。

演而優則唱,金素恩最近為自己主演的《那個男人吳秀》獻聲演唱 OST,再加上她在《我們結婚了》中率性的樣子,讓大家看到她多樣化的面貌,讓人陷進屬於她的魅力,也希望金素恩未來透過更多不同的作品,展現更多魅力!最後送上金素恩演唱的《Love, Love》MV,大家可以前往金素恩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金素恩,生日快樂!
Kim So Eun Happy Birthday!
김소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워너뮤직코리아 (Warner Music Kore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