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素恩,生日快樂!

金素恩

現在是9月6日,今天是演員金素恩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金素恩 / Kim So Eun
  • 本名:金昭誾 / Kim So Eun / 김소은
  • 生日:1989年9月6日
  • 身高:163cm
  • 學歷: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 更多金素恩個人檔案:金素恩資料版

金素恩在14歲國二的時候就透過出演廣告而出道,2005年首次出演電視劇《悲傷戀歌》及《姐妹海》,憑著這兩部劇正式開始演員活動不久就為人所熟悉,在此之前她也有出演過電影以及多支 MV。2009年《花樣男子》中「秋天」一角讓她人氣上升,更與金汎以情侶形式接下不少的廣告代言,而同年的《不能結婚的男人》更為她帶來首個新人獎,演技實力獲得認同。

剛出道時給人清純、可愛感覺的金素恩,慢慢地開始變得更成熟、獨立,而且也開始走向中國與海外,2012年拍攝了首部中國作品《秘密天使》,而在韓國也有出演戲劇及主持時尚節目,可以看到金素恩在不同的領域散發魅力。去年金素恩與師弟 Surprise 合作《放學後福不福》,今年更相隔七年後再度現身大螢幕主演電影《少女怪談》,大家一起期待她未來更多的作品吧!

最後送上金素恩與姜河那的《演藝家中介》訪問,大家可以前往金素恩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金素恩,生日快樂!Kim So Eun Happy Birthday!소은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F5q9pJZ6Z8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圖片來源:金素恩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