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素恩,生日快樂!

金素恩(圖片來源:金素恩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6日,今天是演員金素恩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素恩 / Kim So Eun / 김소은
  • 生日:1989年9月6日
  • 身高:163cm
  • 學歷: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金素恩個人檔案:金素恩資料版

金素恩是出道十年的演員,2005年透過廣告出道後就開始演技活動,一部《花樣男子》讓她為人所熟悉,之後她不只在韓國,中國也有著高人氣,甚至出演電視劇,而去年透過《我們結婚了》更是人氣急升,深受觀眾喜愛,她更同時出演電影、電視劇、主持節目、拍攝畫報,活躍的活動讓她度過了繁忙的一年。

去年金素恩與 XIUMIN 合作網路劇《愛上挑戰》不久後,就與 Fantagio 約滿,今年三月加入新公司 Will Entertainment 的她,有了新的開始,最近確定與宋再臨合作週末劇《我們甲順》,令人期待再度合作的他們的表現,希望未來看到金素恩透過更多戲劇作品與角色,讓大家能欣賞她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

最後送上金素恩新劇《我們甲順》劇本練習花絮,大家可以前往金素恩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金素恩,生日快樂!Kim So Eun Happy Birthday!소은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 Catch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