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素恩,生日快樂!

金素恩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6日,今天是演員金素恩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素恩 / Kim So Eun / 김소은
  • 生日:1989年9月6日
  • 身高:163cm
  • 學歷: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 更多金素恩個人檔案:金素恩資料版

金素恩在2005年拍攝廣告出道,正式以演員身份活躍於大、小螢幕,2009年憑著《花樣男子》而人氣上升,接下不少廣告代言,更因此而開始走向海外,雖然年紀不大,但是她在戲劇中為大家演繹出不同的角色,展現出與年齡不符的演技力,除此之外,金素恩還向藝能、主持方面擴展領域,讓更多看到她的各種才能與魅力。

去年金素恩有著繁忙的活動,先是主演《LIAR GAME》,接著是與宋再臨出演《我們結婚了》,讓大家看到她私下調皮、可愛的一面,很快就深受國內與海外粉絲的喜愛,人氣愈來愈高的她更確定與炎亞綸合作中韓電影《昔日的戀人》,而忙於拍攝的《夜行書生》則即將結束,一起期待魅力滿分的金素恩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戲劇作品吧!

最後送上金素恩在《夜行書生》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金素恩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金素恩,生日快樂!Kim So Eun Happy Birthday!소은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drama @YouTube
圖片來源:金素恩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