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姜至奐確定出演 KBS 新劇《就算死也喜歡》,孔明有望加盟

姜至奐、孔明
圖片來源:Jellyfish Ent、Fantagio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姜至奐確定出演 KBS 全新水木劇《就算死也喜歡 (죽어도 좋아)》男主角,挑戰飾演惡劣上司破格變身,孔明也接到該劇出演邀約,目前正在商討中。

《就算死也喜歡》講述目中無人的「白鎮尚」組長,以及想要讓他改過遷善的代理「李露達」,所展開一場瘋狂的職場激戰,姜至奐將在劇中飾演男主角「白鎮尚」,是個所有人都希望他去死的超惡劣上司,認為世上能相信的只有基本原則和常識,也認為只有自己能夠遵守一切,,是個以自我中心為主的人物。

孔明接到的角色則是行銷組科長「姜俊浩」,有著讓所有女職員都忍不住偷看的超完美身材,穿衣又超有品味,當碰到組長把艱難的出差工作推給下屬時,也敢要組長一起加入公平的抽籤,來決定出差的人選,個性相當大膽,卻沒有人敢說些什麼,只因為他是社長的姪子。

另外,《就算死也喜歡》由曾拍攝《期待戀愛》、《Trot 戀人》、《無理的前進》的李恩真導演執導,將接檔《今天的偵探》於11月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