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智鉉寓、金素恩確定攜手合作 MBC Every1 下半年新劇

智鉉寓、金素恩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智鉉寓、金素恩確定主演 MBC Every1 新劇《戀愛雖然麻煩但更討厭孤獨 (연애는 귀찮지만 외로운 건 싫어!,簡稱 討厭孤獨)》。

《討厭孤獨》講述想戀愛但卻覺得認真的話很大負擔,想享受自由但卻討厭孤獨的年輕人們,聚在 co-living house (共居) 一起生活所發生的故事,是部愛情電視劇,反映活在2020年的20~30歲青春們緊繃的現實,同時還包含戀愛的悸動,令人對劇情既好奇又期待。

男主角車強宇 (차강우) 由智鉉寓飾演,身為30代精神科醫院的仔,雖然對人類充滿好奇心,可是卻害怕異性的好感,他想做就做、想說就說的性格,給人他從小就像是帥氣又可愛的調皮男孩,是個充滿魅力的男人,因為過去陰影,讓他無法輕易地開始一段感情,但突然有一個女生出現在他面前,讓他感受到不一樣的戀愛感情。

金素恩則飾演對壞人很強勢、對善良的人很柔弱的自由校對者李娜恩 (이나은),原本是報社校對部的合約職,可是沒能成功更新合約,現在以兼職的方式進行校對工作,但其實她心裡抱有成為小說家的夢想,因為現實的關係,四年前結束戀愛後至今是「NO 戀愛」中,在住進共居住宅後,潛藏在她體內的戀愛細胞開始蘇醒。

另外,《討厭孤獨》由《命中注定我愛你》趙鎮國作家執筆,《咸甜辦公室》李賢珠 PD (節目總監) 執導,預計在今年下半年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