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BTS《IDOL》登上告示牌「Hot 100」單曲榜第11名!

BTS
BTS (圖片來源:BTS@Twitter)

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當地時間4日發表了一篇名為「BTS 防彈少年團以《IDOL (Feat. Nicki Minaj)》登上 Billboard「Hot 100」單曲榜第11名 (BTS ‘IDOL’, Featuring Nicki Minaj, Debuts at No. 11 on Billboard Hot 100)」的新聞報導。

這是 BTS 防彈少年團繼日前以《LOVE YOURSELF 結 ‘Answer’》拿下「Billboard 200」專輯榜一位之後,再次在 Billboard 排行榜傳出捷報,也是 BTS 防彈少年團繼去年10月《DNA》第67名、12月《MIC Drop》第28名、今年6月《FAKE LOVE》第10名後第四首打入「Hot 100」單曲榜的歌曲。

報導中寫道:「收錄在 BTS 防彈少年團新『Billboard 200』專輯榜一位專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中的這首歌曲寫下了繼6月《FAKE LOVE》以第10名進入『Hot 100』單曲榜後 K-POP 團體史上第二高紀錄。」

再次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