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韓國豪雨成災!劉在錫、金銀淑捐款幫助受災戶

縮圖 / 劉在錫、金銀淑
圖片來源:Newsen

韓國近日豪雨不斷,造成多處淹水,不少民眾因此受到影響。為此,劉在錫與金銀淑編劇捐款幫助受豪雨影響的受災戶。

希望橋.全國災害救助協會9月3日透露,最近劉在錫捐款韓幣5,000萬 (約新台幣156萬元)、金銀淑編劇與 tvN《Mr.Sunshine》製作公司 Hwa & Dam Pictures 的代表尹河林 (윤하림) 各自捐款韓幣3,000萬 (約新台幣93萬元) 幫助近日受豪雨影響的受災戶,並謝謝他們的善心。

而這不是劉在錫、金銀淑第一次以捐款的方式做公益。劉在錫過去曾為浦項地震、麗水水產市場火災、大邱西門市場火災、暹芭颱風的受災戶各捐款韓幣5,000萬元。金銀淑則是在浦項地震、世越號沈船事件捐款韓幣3,000萬與2,000萬元 (約新台幣62萬元)。

另外,希望橋.全國災害救助協會持續進行善款募集,截至9月3日上午10點 (韓國時間) 為止,已經募得韓幣1億2,900萬元 (約新台幣403萬元)。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