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排行

新紀錄!SUGA、Juice WRLD 合作新曲登數位歌曲榜冠!

BTS 防彈少年團 SUGA
圖片來源:《GQ》

BTS 防彈少年團 SUGA 寫下了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 新紀錄!

美國當地時間12月20日,告示牌宣布 SUGA 與 Juice WRLD 合作的歌曲《Girl of My Dreams》登上「數位歌曲銷售榜 (Digital Song Sales chart)」冠軍!

而這成績也讓 SUGA 成了韓國第一位登上此榜榜冠的 solo 歌手!PSY 2012年全球熱門曲《江南 Style》是登上此排行榜的另一位韓國 solo 歌手,但當時並未登上冠軍。

除了「數位歌曲銷售榜」,《Girl of My Dreams》也進了「百大歌曲 (Hot 100)」第29名,也是除了 PSY 之外,在此榜達到第二高名次的韓國 solo 歌手。在佳節時分,此榜多為聖誕歌曲的情況下,SUGA 的成績格外突出。

《Girl of My Dreams》本月稍早釋出,收錄在 Juice WRLD 的《Fighting Demons》中,大家都聽過了嗎?恭喜 SUGA 與 Juice WRLD!

| 影片來源:Juice WRLD @ YouTube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