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排行

Stray Kids、ATEEZ《Kingdom》決賽曲登告示牌!

Stray Kids、ATEEZ《Kingdom》決賽
圖片來源:Stray Kids、ATEEZ 推特

Stray Kids 與 ATEEZ 為了生存節目《Kingdom》決賽釋出的新曲登上了告示牌排行榜 (Billboard)!

Mnet《Kingdom》上週播出了總決賽,決賽中,六組團體均以全新歌曲參賽。新曲在韓國時間5月28日正午釋出,他們在稍晚的《Kingdom》決賽帶來舞台。

美國當地時間6月8日,告示牌公布了最新一期週榜成績,其中可以見到 Stray Kids 新歌《WOLFGANG》與 ATEEZ《The Real》分別進入了「世界數位歌曲銷售榜」的第4名與第6名。Stray Kids《WOLFGANG》還另外登上了「美國除外全球單曲榜 (Global Excl. U.S.)」的第109名。

而這兩首歌曲能有如此成績也讓人格外驚喜,因為這些為了決賽推出的歌曲並沒有安排 MV 釋出等額外宣傳。恭喜 Stray Kids 與 ATEEZ,來回顧這兩首歌曲的舞台吧!

Stray Kids《WOLFGANG》

ATEEZ《The Real》

| 影片來源:Mnet K-POP @ YouTube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