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BTS 再破自身和韓團紀錄!登告示牌「Hot 100」單曲榜第10!

BTS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再度刷新自身和 K-POP 團體紀錄!根據 Billboard (告示牌) 在美國當地時間29日報導,BTS 防彈少年團18日發行的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主打歌《FAKE LOVE》登上了「Hot 100」單曲榜第10名!

這是 BTS 防彈少年團繼28日以《LOVE YOURSELF 轉 ‘Tear’》拿下「Billboard 200」專輯榜第1名之後,再次在 Billboard 排行榜傳出捷報,不但是 K-POP 團體第一次進入「Hot 100」單曲榜 TOP 10,同時也比 BTS 防彈少年團迷你五輯《LOVE YOURSELF 承 ‘Her’》收錄曲《MIC Drop》重新混音版的第28名上升了18個名次!讓他們離 SUGA 在回歸記者會上立下的目標─「Hot 100」單曲榜一位更進一步。

除此之外,《FAKE LOVE》還獲得 Billboard「數位歌曲銷售 (Digital Song Sales)」榜第1名及「最佳串流歌曲 (Streaming Songs)」榜第7名。再次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