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TS 經紀公司 Big Hit 傳將搬遷至三成洞,官方表示:不予回應

BTS
BTS (圖片來源:BTS@Twitter)

昨日 (4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 BTS 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將從現在所在位置搬遷至江南區三成洞。

報導中指出 Big Hit Entertainment 將租下三成洞一處建築中的其中三層樓,並預計於今年下半年進駐,內部將配置有更完善的舞蹈練習室、歌唱練習室…等設施,全方面支持 BTS 防彈少年團的音樂和表演活動,而這次的搬家也可視為是自然地順應公司規模擴大。

Big Hit Entertainment 是代表房時赫製作人於2005年在論峴洞一棟小型辦公大樓創立的,去年5月搬至鶴洞站附近,如今再次傳出搬家消息,Big Hit Entertainment 方面對此低調表示:「不予回應。」既未承認也未否認。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