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全新七人男團 VERIVERY 公開第二位成員 HOYOUNG 概念照

VERIVERY@HOYOUNG
圖片來源:VERIVERY@Facebook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全新七人男團 VERIVERY 公開第二位成員 ─ HOYOUNG (호영)。

VERIVERY 今天 (5日) 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第二位成員 HOYOUNG,穿著白 T-Shirt 外搭綠白條紋襯衫,靜靜地坐在黃、藍色的牆壁前的個人概念照,而他在團體裡負責舞蹈與饒舌。

另外,VERIVERY 是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睽違六年推出的男團,將由七名在音樂表演、作詞作曲、外貌… 等方面都相當出色的成員組成,一起期待他們出道吧!

VERIVERY@HOYOUNG
圖片來源:VERIVERY@Facebook

【相關報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