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NFINITE 成鍾,生日快樂!

成鍾
圖片來源:INFINITE @Twitter

韓國時間已踏入9月3日,今天是 INFINITE 成鍾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成鍾 / Lee Sung Jong / 이성종
  • 生日:1993年9月3日
  • 身高:179cm
  • 體重:55kg
  • 學歷:公州映像大學演技系 (畢業)、世宗大學研究院電影藝術學系 (在學中)
  • 更多成鍾相關資訊:李成鍾

成鍾在2010年作為 INFINITE 忙內出道至今已經八年,由子團 INFINITE F 到演技、綜藝、主持,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過去一年成鍾的個人活動都是以出演綜藝節目為主,曾擔任美妝節目 MC 的他,最近確定成為 EBS 深夜電台節目《Midnight Black》的 DJ,挑戰全新的領域,讓人期待成鍾展現出新的面貌與更多樣化的魅力。

隨著 INFINITE 哥哥們開始入伍,成鍾接下來預計也將會以個人活動為主,期待他透過更多不同類型的作品,讓大家看到他的才能,當然也希望他繼續透過 SNS 分享各種生活、自拍照,讓 INSPIRIT (粉絲名) 知道他的近況!最後送上 INFINITE《Tell Me》成鍾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成鍾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成鍾,生日快樂!
Sung Jong Happy Birthday!
성종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