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粉絲見面會藝人報導

INFINITE 成種來台灣喝珍奶,突然被帶出去現場超尷尬

男團 INFINITE 成員李成種睽違4年訪台,即將在明日 (18日) 於 Zepp New Taipei 舉辦粉絲見面會「LEE SEONG JONG 1ST FAN MEETING IN TAIWAN [TIME LEAP] 」,今日 (17日) 先行舉辦記者會,不過現場卻爆出意外插曲,讓場面相當尷尬。

成種在記者會一開場,就收到主辦單位送的紅包跟珍珠奶茶,他才吸一口珍奶,韓方卻突然衝出來把成種帶出會場,並直言沒有安排這個環節,導致現場一片尷尬,而成種回到會場後,繼續進行先前的訪問,但訪問過程因為太熱不斷用手擦汗,經紀公司又再度中斷記者會,將成種帶出補妝,之後又因為流汗脫妝再度出場補妝,始終沒有忘記笑容的成種三度返回會場後,自嘲:「這是電影三部曲。」

而成種也在記者會上表示,很久沒有訪台,一定要買牛軋糖回國,還有要多吃一點小籠包跟港式點心,他也推薦大家去韓國一定要吃刀削麵,並透露,雖然喜愛美食,但為了保持體態都只吃一點,還用中文說:「一點、一點。」並驕傲地說自己是小鳥胃,而成種也表示自己很喜歡台灣電影,尤其是《我的少女時代》,而被問到如果可以,想與哪位台灣藝人合作時,他選擇了目前在韓國人氣也很高的許光漢。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