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NFINITE 成鍾,生日快樂!

漂亮成鍾

現在是韓國時間的 9 月 3 日囉!
大家知道這是什麼日子嗎?

Zzang zzang~~
今天是 INFINITE 的忙內成鍾的生日喔!

先讓我們來大聲的說一遍「生日快樂」吧!!

이성종♥ 생일축하축하축하해욧..^^★

♥ 不免俗還是要來一段成鍾的小簡介!

姓名:李成鍾 (이성종) Lee Sung Jong
出生日期:1993年 9 月 3 日
身高:179cm
血型:A
星座:處女座
所屬團體:INFINITE
專長:Sexy Dance
出道:2010年 mnet 你是我的哥哥

○●○●○●○●○●○●○●○●○●○●○●○○●○●○●○●○●○●○●○●○●○●○●○●○●○●○●○●○○●○●○●○●○●

李成鍾, INFINITE 的忙內、白熊熊的主人、不時出現的 忙內 ON TOP、檸檬少年、在節目上像鯊魚一樣出現的「ZZANG!!(雙手畫圈圈)」、金明洙的專屬 model (!),李成鍾就是可愛天真的代名詞啊!不知不覺這孩子就默默地成年變成熟了,在生日的這天突然有種孩子長大的感覺(笑)

說到成鍾就不能遺漏 ” Sexy dance ” , 成鍾聽到音樂立馬切換模式的瞬間,真的太可愛了! 另外,其實成鍾不僅身材很好也很會穿搭衣服,每次看到他的機場時尚都覺得這孩子真的很懂得自己適合的服裝風格,但那雙腿真的太細了,讓我每次都會默默用慚愧的眼神看像自己的腿(低頭)。「煩惱太多的時候~~~~」「就是要檸檬糖~~」這個梗可能會跟 L 君的「窩債這裡(我在這裡)」一樣屹立不搖,繼續被笑個好幾年(大笑) 說到檸檬糖就會自動聯想到李成鍾啊!

今年的活動是以世界巡迴為主,希望在繁忙的演唱會行程中, INFINITE 都要好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台灣場的精采演出啊? 不知不覺就到了九月了呢! 再一個月大家就可以看到帥氣的他們囉! 不知道每次成員生日都會附上自拍照的成鍾,今天會不會也準時的放上自拍照呢? 大家也可以到他的推特留言給他喔♥

 

♥ 私心放上 Troublemaker ♥
成鍾一直都是跳女團舞的擔當
不過在演唱會這天,跳 Troublemaker 的時候真的很帥氣呢!
讓我們一起在成鍾生日的這天,回味一下魅力滿分超霸氣的成鍾吧!

(影片來源:wamouse @ YouTube)

最後,我們再一起大聲喊一遍(拿大聲公)

이성종♥ 생일축하축하축하해욧..^^★

大家也不要忘記留下自己對成鍾的生日祝福和鼓勵喔!

 

歷年生日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撰寫:Kpopn的牙牙(야야)
影片來源:影片下方標示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如要轉載請帶走以上所有資料喔ㅋㅋㅋ
캬하하하하하~정말 너무 감사합니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