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演員表藝珍、顯祐透過經紀公司承認戀愛中,已交往三個月

表藝珍、顯祐
表藝珍、顯祐 (圖片來源:huffingtonpost)

今日 (3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演員表藝珍 (26) 和顯祐 (33) 承認正在戀愛中。

表藝珍所屬經紀公司 Pan Stars Company 相關人員表示:「表藝珍和顯祐已交往三個月。」而顯祐所屬經紀公司 Bigson Entertainment 稍早也回應:「顯祐和表藝珍已開始以戀人的身分約會,正在培養愛苗中。」

根據雙方經紀公司說法,兩人是因去年2月終演的 KBS 電視劇《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而結緣,當時僅是前後輩關係,但在三個月前帶著對彼此的好感越走越近並發展為戀人關係。

表藝珍在今年7月底終演的 tvN《金秘書為什麼那樣》中飾演金智雅秘書受到關注,而顯祐最近則出演了上個月底終演的 MBN《魔女之愛》。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