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NFINITE 成鍾,生日快樂!

成鍾(圖片來源:成鍾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9月3日,今天是 INFINITE 忙內成鍾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成鍾 / Lee Sung Jong / 이성종
  • 生日:1993年9月3日
  • 身高:179cm
  • 體重:55kg
  • 學歷:公州映像大學演技系
  • 更多成鍾個人檔案:李成鍾資料版

成鍾是 INFINITE 忙內、副主唱,出道七年間唱歌、舞蹈,以至藝能與主持實力都大有進步,也變得更成熟,過去一年多以 INFINITE 團體活動、公演為主的他,不久前成功結束他擔任 MC 的美妝時尚節目,讓大家看到他在各方面都有所成長,希望他未來在不同領域會有著更活躍的活動。

說到成鍾當然不能不提他的經典台詞「檸檬糖」,直到現在也常在綜藝方面看到他表演,雖然個人活動可能不算多,可是貼心的成鍾喜歡透過 SNS 與粉絲們互動,展現多樣化的面貌給大家看!最後,送上成鍾《當媽媽睡著後》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成鍾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成鍾,生日快樂!Sung Jong Happy Birthday!성종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zlf6mBoYbQ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피키픽처스 Piki Picture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