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韓星接力登台!李成鍾、A Pink CHOBOM 也將來台辦 FM

成鍾、A Pink CHOBOM 台灣粉絲見面會海報
圖片來源:好的媒體國際有限公司@Facebook、D.SHOW Taiwan@Facebook

韓星接力登台!INFINITE 成鍾和 A Pink 子團 CHOBOM 也將來台辦粉絲見面會。

隨著新冠肺炎(COVID-19)逐漸趨緩、台灣解封,韓星們也接力來台與粉絲們見面。繼 Super Junior、EPIK HIGH、聖圭、MAMAMOO、BLACKPINK... 等藝人後,INFINITE 成鍾和 A Pink 子團 CHOBOM 也宣布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

首先,成鍾將在11月18日晚間7點30分在 Zepp New Taipei(新莊宏匯廣場8樓)舉辦個人首場粉絲見面會《TIME LEAP》。再來是由 A Pink 成員初瓏、普美組成的子團 CHOBOM 則計畫12月4日晚間6點在 DSpace 元動空間(原 ATT SHOW BOX)舉辦《Framily》粉絲見面會。

雖然目前主辦單位尚未公開詳細售票資訊,但相信粉絲們已經都等不及了對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