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 Pink 恩地,生日快樂!

恩地
圖片來源:A Pink @Facebook

韓國時間已經是8月18日,今天是 A Pink 恩地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鄭恩地 / Jung Eun Ji / 정은지
  • 生日:1993年8月18日
  • 身高:163cm
  • 體重:47kg
  • 學歷:釜山惠化女子高級中學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恩地相關資訊:鄭恩地

恩地是出道七年的實力派主唱,在音樂方面,她不只透過 A Pink 舞台展現各種風格,她還會透過 SOLO 專輯讓大家更集中在她的歌聲上,她也不時會參與戲劇 OST、與不同歌手合作,努力展現不同的音樂色彩,她近幾年更開始參與詞曲創作,讓大家看到她的音樂才能與實力,也令人更期待她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動人的音樂作品!

作為全能藝人,恩地在演技、綜藝方面也都有著不錯的成績。在演技上,恩地勇於挑戰不同的角色,去年就與晉久合作《Untouchable》,演技實力也持續進步,最近她更確定首度進軍大螢幕,與成烈合作恐怖電影;而綜藝方面她也展現出聰明、私下大咧咧的樣子,希望恩地之後繼續活躍於各領域,讓大家看到她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

最後送上 A Pink《I’m So Sick》恩地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恩地 Instagram 向她送上生日祝福喔!

恩地,生日快樂!
Eun Ji Happy Birthday!
은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