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 Pink 恩地,生日快樂!

恩地

韓國時間已經是8月18日,今天是 A Pink 主唱恩地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鄭恩地 / Jung Eun Ji / 정은지
  • 生日:1993年8月18日
  • 身高:163cm
  • 體重:47kg
  • 學歷:釜山惠化女子高級中學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恩地個人檔案:鄭恩地資料版

恩地是 A Pink 的主唱,雖然練習生時間不長,但她憑著出眾的歌唱實力以及清亮的高音,在出道後深受粉絲喜愛,爽朗的個性以及釜山方言讓大眾對她留下深刻印象,在音樂方面,她藉著與不同歌手合作、參與戲劇 OST 外,還透過《不朽的名曲2》以及《蒙面歌王》再次展現出,她那與年齡不符的音樂感性,與音樂實力,令人期待她未來的音樂活動。

在音樂以外,恩地還以演員身份出演多部電視劇與音樂劇,首部作品《回答吧1997》就讓她人氣上升,緊接著的《那冬天,微風吹來》以及首部擔任女主角的《Trot 戀人》,讓大家看到恩地在演技方面的潛力;除此之外,恩地也會不時出演綜藝節目,像最近《我去上學啦》就能認識到恩地私下的魅力,一起期待她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不同的作品吧!

最後送上恩地在《蒙面歌王》中演唱的《愛情雨》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A Pink 官方 Twitter 向可愛的恩地送上生日祝福喔!

恩地,生日快樂!Eun Ji Happy Birthday!은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圖片來源:A Pink @推特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