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 Pink 恩地,生日快樂!

A PINK 恩地

現在是韓國時間8月18日,是 A Pink 第一主唱恩地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小檔案:

  • 姓名:鄭恩地 정은지
  • 英文名:Jung Eun Ji
  • 出生日期:1993年8月18日
  • 出生地:韓國釜山
  • 身高:163cm
  • 體重:47kg
  • 血型:B 型
  • 所屬組合:A Pink
  • 隊中職務:第一主唱、高音擔當
  • 所屬公司:A Cube Entertainment
  • 學歷:釜山惠化女子高級中學
  • 特長:鋼琴
  • 喜歡的藝人:Gummy
  • 魅力點:好看的笑眼、偶爾冒出的方言
  • 練習生時間:兩個月(2011年2月~4月出道前)
  • 經歷:
    • 曾是 JYP Ent. 的練習生
    • 2012年單曲《Love Days》(與 BEAST 耀燮合唱)
    • 2012年出演 tvN 戲劇《回答吧 1997》飾演 程詩媛

A Pink 恩地

恩地是 A Pink 中唯一沒有經過正規訓練的經驗,而是透過試鏡在2010年11月成為主唱的成員,她也是唯一沒出演過 BEAST “Beautiful” MV 的成員。原本夢想是成為歌唱老師,卻因為偶然的機會而成為了歌手的恩地,在出道前所屬公司就公開她的歌唱影片,展現她讓人驚訝的歌唱實力,現在一起來欣賞一下恩地的歌聲吧!

(影片來源:apinkforums @youtube)

(影片來源:apinkforums @youtube)

在電台節目所演唱的「天鵝的夢」

(影片來源:riano2100 @youtube)

這是恩地與 Super Junior 晟敏、厲旭一起合唱的 “Way Back Into Lov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3RVErSbCM8
(影片來源:619soulryu @youtube)

(影片來源:babasusu000 @youtube)

恩地

恩地除了有著漂亮的外貌和令人羨慕的歌唱實力外,她還是一個孝順父母的女兒!恩地最原本的名字是叫鄭慧琳,但慧琳是對她本人好但是對媽媽不好的名字,知道這事情後的恩地說:「不能對媽媽不好,所以媽媽趕緊給改了吧」, 所以在上國中時就改名為恩地。在出道實錄 “A Pink News” 中,恩地因自己一個從釜山前往首爾,免不了非常想念家人,年紀還小的她因為壓力的關係和看到家人驚喜出現而忍不住哭起來,讓人為她感到心疼!

(影片來源:razan607 @youtube)

這位釜山來的女孩說話時總會帶著釜山口音,讓人看到她可愛的反轉魅力,也正因她可愛的釜山方言,讓她以演員的身份出道,出演 tvN 戲劇《回答吧 1007》並飾演女主角程詩媛,看到在 A Pink 中沒辦法看到的鄭恩地的另一種魅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y0Q8FjHWCM

(影片來源:thePsk0211 @youtube)

(影片來源:minty109love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lXb9rtEWzU

(影片來源:thePsk0211 @youtube)

恩地

A Pink 的三姐恩地雖然沒有和其他成員們一起經歷過很長的練習生時期,在剛開始也不會舞蹈,幸好成員們都教了她很多,才能讓 Pink Panda 看到現在會唱會跳的恩地!
現在的恩地除了唱歌和跳舞外,她還會演戲!看到說著可愛的釜山方言的恩地,劇中有著時而豪邁時而害羞性格的詩源,就像看到原本的她一樣,讓人在不知不覺間陷入她的魅力中!
最後送上恩地與師兄 BEAST 耀燮的合唱曲 “Love Day” 的 MV,大家可以點我去恩地的推特送上你的祝福,雖然她已經很久沒用推特了…
恩地,生日快樂!Eun Ji Happy Birthday!은지 생일축하해!

(影片來源:acubeent @youtube)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在每個影片下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見圖上 logo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