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伯賢、子瑜、恩採都是最後一塊拼圖!最慢確定出道的關鍵成員大盤點

Kpop團體在準備出道的過程中,雖然往往會有前幾個定下出道位置的王牌練習生存在,但其實在許多團體中最後才加入的成員也是很關鍵!

圖片來源:IG

許多團體在練習生時期已經有了雛形,就等著一個主唱加入就可以直接出道。最經典的例子就是Apink的恩地了。在Apink正式出道前兩個月,一直缺少一位有力的大主唱,恩地在聲樂學院的推薦下參加了試鏡以後,僅練習了短短兩個月就火速出道。

圖片來源:恩地 IG

EXO伯賢也是以堅強的歌唱實力成為練習生後,訓練了大約三到四個月就被選為EXO預備成員,是12名成員中練習生時期最短的,但除了是主唱以外他的舞蹈實力和舞台表現力也十分出色,被譽為天才愛豆的伯賢,出道十年來都是隊內的ace兼人氣成員!

照片來源:伯賢 IG

(G)-IDLE 主唱薇娟原本是YG練習生,練習了五年的生涯,並沒有被選上BLACKPINK後,因為覺得自己出道無望於是離開了YG娛樂。轉加入CUBE娛樂之時,小娟、Minnie、穗珍、雨琦、舒華已經以五人形式練習了一段時日,因此還一度反對薇娟的加入。不過就像是拼上最後一塊拼圖一般,薇娟的加入完整了(G)-IDLE的音樂色彩,如今真的無法想像沒有她的(G)-IDLE啊!

圖片來源:薇娟 IG

TWICE的出道生存戰《SIXTEEN》雖然是女孩們努力的印記,但就連成員們都說過太殘忍到沒辦法回顧。粉絲們應該都還歷歷在目,原本要以七人組出道的TWICE,在JYP選出出道成員後,才又緊急額外宣布要多加兩名成員:MOMO和子瑜,如今看來真的是非常明智的決定!主舞和門面不可少以外,也因此有了史上最強日本line「MISAMO」、來自台灣的全球第一美子瑜,九兔絕對是缺一不可啊!

圖片來源:MOMO 子瑜 IG

回顧LE SSERAFIM的出道之路,原本要出道的成員還有另外一位日本練習生,因為風格不合的關係出道前夕被換掉,因此恩採成為了LE SSERAFIM最後一個確定出道的成員,雖然一開始比起姐姐們受到的關注,恩採相較之下並沒有太活躍,還曾哭著說「大家都說她運氣很好」,但她透過自己的努力,在《出差十五夜》展現隨機舞蹈實力、自己去面試《音樂銀行》主持人並選上,逐漸被看見的過程中便能感受到恩採就像是一顆被打磨中的原石啊!

照片來源:LE SSERAFIM IG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